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一个人走在雨里,一个人和谁依偎, 一个人站在风里,一个人今夜最需要安慰!一个人寻找青春,青春总被雨打风吹;一个人寻找幸福,幸福却变得面目全非。我只想简单地拥有,我只想真心地体味,我只想为你打开心扉,我只想问心无愧!

前两个这样说,我会永远爱你,第三任也这么说还加,我会让你更强相信我。但同同就像做梦,把我给蒙了。三个都说,你很好,我不配。我都不明白为什么都说一样的,你会找到更好的。但妳们都不知道,现在拥有的是最好的了。我不明白人好总被人欺/骗? 但做坏角色我又不会。经过了许多我总感觉,好人往往都是没好下场。我太差了!!应该说,我更本都配不起妳们三位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