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为什麽看了那么多身边的朋友出国留学跟我的都不同。我的就好象一个人在一个城市。每天一个人生活。当初三个人一起take house,这几个星期就完全像陌生人,看到了对方也不微笑或打招呼。我们每天呆在自己的房间,做自己的事。一个人上学,买菜,吃早,午和晚餐。说到底你们都怪我的fault,你们当初叫我吃的,现在说你们付出,我没付出。我付出时,你们有感激吗?我做的你们有说谢谢吗?也没有,那你们却怪我。在我的一气之下,我不想多说,就给你$50,和说抱歉。那$50多过你们给我的。如果你对我所做的敢和我说抱歉,那你们才够掉。哦而,还会一个人坐在cafemocha。太寂寞和孤独了。也慢慢的学会不与人交流了,就爱一个人静静的。妈不让我在假期去墨尔本, 明年才让我去。又没人要去悉尼!唉!看来,我就存多点钱,一个人去。反正一个人,或俩个人去都没分别。FML!!太久没和奶奶视频了,前天终于视频了,太爽了。但好想我撒谎了!我告诉她我很好,室友也好,完蛋!没办法,要是给她知道我过的不好,她会担心的,人老了,就当是善意的谎言吧!

天气太干了,我的手指头慢慢的裂开来了,也流血。一旦碰到水就疼!洗碗,洗澡都没的逃。想买毛衣?毛裤?怕天气冷,现在逐渐的冷了。每晚都穿jacket睡觉,还穿袜子及手套呢!但还觉的冷!什麽掉天气啊。想买nano,但只是听歌。没什麽用,iphone5,呵呵。想归想!但算了吧。考试在倒数。我积极的学(想吧了)!其实有学,但不积极!考试前陪一个蛮要好的朋有去southpoth一趟,他要体检。考试后,再带他去布里斯本,他要去中国领事馆续。我想那天,我们俩会像B,因为谁知道在那啊!六月十八号又要去布里斯本两点到九点在(Trail Marshal at Checkpoint 6 Walkabout Creek)做笨蛋!地点,不知道,这样回家,到时在看情况吧。工车及火车嘛,就去之前做点工课就行了,要是不行就在布里斯本过夜吧!这次回家,得请老师吃饭,答应了老师了。上次她请了我及朋友吃了一顿。我每晚都期待有人在skypemsn和我说说话,因为一天没说话,有点B!但每晚还是静静的入睡,因为没人和我说话。超笨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