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1

人 群中哭著, 变成透明的顏色,靜靜忍著。朋友们笑了我也合群的一起微笑了,为了掩饰我的伤悲,不让他们担心。我含著眼淚,飄飄蕩蕩,跌跌撞撞的走著,走著,走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是我不行?还是不够努力?我相信我还是不够努力。为什么就那么恶心,如果去,图文巴, 阿德莱德, 大家都说那儿太轻松了,但我仍然放手一搏去努力。我的尽快收拾好现在的心情出发。这几天,都睡不好,不知为什么心脏那儿总有东西似的,就像被压着,又有点难受,呼吸有点艱難翻来翻去的才慢慢的入睡,但每晚都会醒过来,觉的热,脱了夹克,但不久又冷,又穿上了。天气冷了,不该觉得热!!需要人安慰,我超级需要。再见了耀威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