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1

我第一次打工,花了25个小时买了一个生日礼物给她。有点疼,因为太贵了,值得吧!啊,前天被爸训了,一门课成绩不好。爸训了我后,妈安慰我!mon-wed上课,thus-sun打工。真的好累好累!太崩溃了。好就没和人谈心了。我的mon-wed早餐是面包或麦片。午餐是平果或饭,晚餐是饭。thus-sun早餐是面包或麦片,午餐是平果或饭,晚餐是面包或麦片。因为工作后,坐巴士回家,加上骑单车回家。坐巴士让我很晕,所以回到家都不想吃东西了。今天,我在巴士里吃晚餐,太饿了,而且还坐第一个呢!我想我是第一个这样做的吧!因为巴士里不可以喝杯水或吃东西的。geo:i have my dinner
driver: sure, take ur time!
geo:thx!
driver:u r welcome, enjoy!
我好累,我恨死了!等巴士花好多时间的!很想很想有个伴无时无可的给我安慰及鼓励,一起做饭,一起努力!我不想每天过活死人的生活!口袋快干了!好多话想说,但我再也说不出口了,都往心里放。为啥没我会帮助别人,给人关怀,安慰及等等,但却没人愿意在我最无助时帮我???这几天一直下雨,好烦,衣服不会干,记得上个星期四晚上,下大雨,我等不及,就脱了衣服(因为是白衣)就骑单车回家了。这几天都在雨下骑单车,我怕我身病!!每年这是侯都入院!我怕!!我没的逃,只好面对人生~人生!!很难和室友相处,一个抽烟,一个喝酒,及为卫生差,时间久了,本性都露出来了。中国的富二代就是不同,花钱花的爽。而我,却省钱,因为赚钱很辛苦!妈一直叫我买水果吃,我就乖乖的去买了!麻木的过,大考就快到了,而我却一直学不起书来,每当学书,就一直看时间。因为巴士不等人,赶巴士要上班,所以过的很恨。
上帝啊救救我吧!!!!!!! after brisbane been flooded, the price of fruit increase, one kilo of banana cost me $12. at my home do have lots of banana, rot also non of us eat, at here very expensive!! apple around $7 per kilo depend which type of apple, pink apple, red apple n so on! grape $5 per kilo depend red or green! fish quite expensive too, banana prawn expensive, $18 per kilo, so buy another type of prawn even that i love banana prawn because its look plenty big and juicy! chicken ok i think? steak i didnt buy so do not know, lamb is out of stock after japan tsunami!!

好想奶奶,记得我离开那天她紧抱着我,亲我。泪光闪闪。在家,她只爱和我聊天,记得我上学期回去,晚上她在睡觉。我轻轻的叫她,她以为她在做梦,一但摸我的脸,她即可醒来抱我,哭了。她说我不在很不方便,也蛮累的,我一旦在家里比较热闹,不在却很安静。她爱和朋友说我的好,我给她带来了很多很多。偶尔我想我不该留学,应该配着她,她年龄太大了95岁了,我想我真不孝!!

有人说,george, 你太可怜了!我轻轻的给他们个微笑带过!本人越来越黑,因为每天中午都回家做饭或吃点水果。记得上次回家,父母和奶奶和伙伴及父母的朋友都说我变黑了!唉,年尾回不回?回去只花钱,上次回去33天花了好多钱,因为和伙伴出及去我爱的星巴克!时间久了,再也不会和父母开口要钱,用自己挣来及省下来的钱。但是依然不够!父母开口的问,我还潇洒说够了。=。="钱难挣,我不懂为什麽大家看到喜爱的东西就买,从不考虑,也不在乎那钱,买了又不用。难道父母挣来的钱就给你们这么花吗?父母有钱但不是你们的啊!有人说开心就好,但开心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啊!

往前一步是幸福, 退后一步是孤独! 没人要我为什么, 难道看不到我是块宝, 前后左右你们给我听好
年轻都会老, 真心最重要! 你们烦我, 烦到疯 正在努力看不见吗? 上上下下你们一起发飙, 金刚不坏之身也挺不住! 在原地不动是为了看得更明白, 爱情不能不清不楚, 在纷纷扰扰之间我明亮了双目, 找能与我相爱的人一起到老, 一起看细水长流!
  
 
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